知昧.(开学版)

Q:2532055688
开学会同意不了,请耐心等待

论双向暗恋与贝捷的适配性(上)

本文纯属一时冲动

第一次写文

极度ooc

慎入!!!!!!

有赛泽,不喜勿入

私设成山

好久以前写的,放出来溜溜,是不一定有后续系列

!!!贝爹对不起!!!

------------------------------------------------------

  贝利亚又双叒叕复活了。捷德听到这个消息时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最近宇宙中一直都有利用恶魔碎片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实验的宇宙人。

  

  捷德最开始为此奔波,但最终找到的都是些只带有贝利亚气息的物品,他摧毁了不少,到后来也被这搞烦了,就把这事和赛罗说了,希望他和赛罗分开行动,早日把这些带有恶魔碎片的物品处理掉。

  赛罗听了,觉得可以带自家徒弟泽塔出去涨涨见识,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便答应了他。

  

  (赛:我才没承认他是我徒弟,捷德你那个眼神是怎么回事啊!)

  

  而捷德和赛罗说完后是先回地球将碎片交给AIB。

  捷德,哦不,应该叫朝仓陆了,等小陆处理好碎片已经是深夜了,回到星云庄,习惯性的打开光屏,看是否有新信息,一打开就看到泽塔发来的一条信息,“贝利亚又双叒叕复活了”,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小陆听到这个消息,内心毫无波澜,但这是泽塔发来的呀,他在和谁在一起?

  

 ……赛罗……

  

  赛罗。

  

  赛罗!!!

  

  他内心有点后悔让赛罗去干这件事了。

  

  对于父亲复活,捷德内心还是有点激动的,虽然父亲生前做过很多坏事,死后的细胞也为其他宇宙人拿来做坏事,但他又何尝不想再与他见一面呢?

  

  或许全宇宙都不会赞同他这种想法,但经历了这么多的事,他依旧渴望这父爱,甚至是……

  

  捷德先回了趟光之国,赛罗和泽塔早在外面等着了

  

  “我和泽塔根据你给的信息先去了A72星,在那里我们见到了贝利亚,真是的,怎么又复活了,失败了这么多次,还是不放弃吗...”

  

  “西秀!”

  

  泽塔拽了拽赛罗的胳膊

  

  “没关系的,现在的我已经不会再去逃避这些事情了。但没想到这次的恶魔碎片竟真的是父亲,我作为他的儿子,有义务去处理这件事情,赛罗,这件事情就交给我吧。”

  

  “那......你要小心,有需要的地方尽管叫我们,别忘了,我们是朋友啊!他贝利亚想搞事情,还早两万年呢!”

  “我知道了。”捷德转身离去

  

  赛罗看着他的背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西秀!捷德师兄会自己去A72吧,刚才为什么不拦着他呢?”

  泽塔跑到赛罗面前问他。

  

  “拦,我拦的住吗?无论我说什么捷德都会去的。因为他是贝利亚之子啊。算了,等一下再去找他吧,老爹他们已经在会议室等着咱们了,先去开会商量对策吧,毕竟贝利亚回来不知道会出现什么幺蛾子呢?谁都琢磨不透他的心思。不是吗?”

  

  泽塔点点头,“西秀你刚刚是不是承认你是我西秀了啊!!!”

  

  “没有啊啊啊,你听错了”“奥特心碎💔”

  

  

  

    A72行星

  捷德一站到上面就感觉到扑面而来的黑暗气息,他知道那个人估计已经走了。

  他仍想来这里看看,看看他有没有留下什么痕迹

  但可惜的是……并没有。

  

  捷德在这里只能看见打斗的痕迹。他想这应该是赛罗和贝利亚在刚才的战斗中留下的痕迹。

  

  现在他没有一点线索,只能在原地感受着这些来自父亲的气息,他感觉这些残破的能量与他体内的因子相吸引着,但他细细感受这股气息,又觉得有哪里不一样了

  

  他想他的这位父亲应该有了一定的变化,希望这种变化是好的吧。

  

  

    某个不知名星球

  

  “咳咳,赛罗这小子下手依旧是那么狠呐!不过没关系,现在的老子可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烦人的声音终于没了,哈哈哈哈哈哈……”

  

  没错,在宇宙缝隙中雷布朗多的意识已经从贝利亚的身体中分离出来

  更神奇的是,雷布朗多的力量依旧在贝利亚的身体中,所以现在的贝利亚仍是贝老黑(物理上的)光暗同体,随时都可以转换形态。

  以前的贝利亚是想要报复光之国,对摧毁宇宙没有太大的兴趣,但雷布朗多的意识,一直都在影响着贝利亚的举动,将贝利亚的邪念放大,而现在,没了那东西,理智处于主导地位,自然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该去见见我的爱子了”

评论(6)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