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昧.(开学版)

Q:2532055688
开学会同意不了,请耐心等待

论双向暗恋与贝捷的适配性(中)

本文纯属一时冲动

极度ooc

慎入!!!!!!

有赛泽,不喜勿入

私设成山

------------------------------------------------------

  

  “遥辉,你说西秀为什么不让我一起去调查啊!明明我也可以帮上忙的说。”

  

  泽塔摇摇头,很沮丧的说道。

  

  “照赛罗师傅话说就是‘照你这种莽子打法,想打过贝利亚,还要再过上两万年呢’。”

  

  遥辉话头一转。

  

  “不过在我看来就是因为你帮他挡了贝利亚的攻击啊”

  遥辉放下手中的早餐

  “虽然那一下不重,但他也是关心你啊。”

  遥辉对旁边缩小版的泽塔补充道。

  

  早上醒来,突然发现旁边有个缩小版的泽塔,据泽塔说这是新学会了节能形态。

  

  不过这里并不是重点,泽塔把贝利亚复活以及开会时赛罗不让泽塔一同调查的事都告诉了遥辉,这才有了这段对话。

  

  “会……会这样吗?”泽塔眼灯好像又亮了几分。

  “当然啦……”遥辉擦了擦不存在的汗。“哦斯!既然回到地球了,那就一起去看看军械库的大家吧,队长最近也在地球呢,也许,巡逻的时候可以遇见他。下班之后请你喝奶茶,怎么样?”

  

  “好!!!奶茶,还想要上回那种,超级好喝的说!”


  幸好这个世界上还有珍珠奶茶……


  下班后,遥辉像往常一样走在回家的路上,但这次不一样的是有肩上的小泽塔(一般人是看不见的哦),为了履行早上的承诺,遥辉这次不得不绕一个弯道,这条路需要通过一个小巷,遥辉不常走那里,但由于是家附近,多少也知道该怎么走。

  

  但今天那条巷子意外的幽静,往常小孩子嬉笑打闹的声音,今天也消失不见。

  

  遥辉进入警惕状态,他的直觉告诉他,今天这条小巷有问题。

  

  “遥辉,快看!”泽塔用手敲了敲遥辉的脑袋,向前指。“那好像是个小偷,他在抢旁边那位女士的包!”

  

  “哦斯!”反应过来的遥辉冲上去将正在准备逃跑的小偷制服,并将包还给了那位面容姣好的女士。

  

  那位女士好像受到了惊吓,机械式的拿回了包,无视了遥辉的询问,“呆”在那里,一言不发。



  大家好,我是贝老黑、我是贝利亚。就在上章结尾我说要去见老子的爱子,作为行动力很强的暗黑帝王立马就行动了,但是由于中途遇到一些小意外(比如仇人追杀等),使老子迫降地球

  

  结果是……降错了。

  至于老子是如何意识到这个问题的……还不是因为老子遇见了夏川遥辉

  那个长着两个像兔耳朵的头镖的光之战士的徒弟的人间体——夏川遥辉啊!

  

  找人间体什么的最麻烦了,所以老子直接沿用了上了一个人间体的身份——石刈亚璃依。

  

  但由于是迫降嘛,地点自然是不好选择的了。

  说实话,老子没有进到垃圾堆已经刷奥品了。

  所以我就进了一个乌漆嘛黑的巷子里,好巧不巧刚站起来准备整理褶皱就又不长眼的小贼来抢老子的包,又好巧不巧遇见夏川遥辉和他肩上的小东西的“英雄救美”。

  

  可能是老子前半生坏事做多了,导致现在点这么背,居然有一天会被兔崽子的徒弟“救”?

  

  一时间,贝利亚不知道用什么表情回应遥辉的关心……

  

  “您还好吗?”遥辉关心道。“需要帮助吗?用不用我把您护送到家里?”

  “遥辉,她好像怪怪的。我在他的身上感受到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她会是光之战士吗?”遥辉在心里询问泽塔。在他肩上的小泽塔摇了摇头,“我感觉不出来,真是奥特奇怪……”

  

  “不需要,我该走了。”贝利亚不想与他们有过多交集,他现在只想立马去见他的儿子并与他好好的“谈谈心”……

  

  但是事事都不如人意……就在此时一位30岁左右的上班族向这里跑来。


  “遥辉!找你好久了”一位披着令人的皮的赛罗西秀向这里奔来。距离贝赛嘴炮大战还有90秒。

  遥辉肩上的小泽塔坐不住了,大喊:“西秀,我在这里!”

  

  当赛罗一进这个地球就察觉到了贝利亚气息,但爱徒心切,先想和泽塔汇合,再一起去寻找贝利亚,没想到当见着他旁边那位面容姣好的女士的一瞬间,就明白那是贝利亚假扮的石刈亚璃依。

  一瞬间曾经在捷德TV里公主抱过他的记忆又涌上心头。

  “遥辉、泽塔,快离开他。”

  赛罗箭步冲上前去护住身后的遥辉及他肩上的泽塔。

  “不要被他骗了,他是贝利亚。他这张脸是他上一任人间体的,我不会忘记。”赛罗咬牙切齿的说道。


  “呵,又见面了,赛罗”贝利亚并没有想到赛罗会来到这个地球,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落到这个地球。今天发生的事情,已经让他的脑袋瓜痛了。

  “你这次复活到底有什么阴谋?你来到这个地球想做什么?你在谋划着什么?”赛罗气势汹汹的吼道。

  “计划,老子现在不需要这些”贝利亚邪笑道。

  

  她温柔的脸庞上露出那邪魅的笑,显得十分突兀,但又有一种另类的残忍美。

  “不过我也不指望你能想出来什么,毕竟这么久了你也没都多少长进。是不是啊,只会数到两万的赛罗奥特曼?哈哈哈哈哈…”

  亚璃依用手轻托下巴嘲笑道。

  

  “你你你,你说谁没有长进,你才是我手下败将……blablabla”赛罗气急败坏喊道。

  遥辉和泽塔在赛罗身后静静地看着两个人像小孩一般的吵闹。

  

  突然泽塔疑惑的说:“西秀,你为什么来这里呀?”

  赛罗摸了摸鼻子“之前调查没什么收获,不放心你,就来了。”

  “西秀,你果然还是在乎我的”“不要扑过来呀!”

  

  贝利亚感觉自己好像被无视了,并且这种撑到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

  

  遥辉回过头来对贝利亚严肃的说:“请问,您这次会对地球造成威胁吗?”

  

  “不会,老子没那么无聊”贝利亚对这个懂礼貌的小孩挺有好感,自然就好好回答了。

  

  “那您现在有地方待吗?”遥辉不愧是遥辉,一下子戳中了在场所有奥的心。

  

  “没有……”贝利亚的手停在了半空中。

  

  “那您来我家吧,也算是有个落脚的地方。只要您没有阴谋……”贝利亚的手放下了。

  “好,但是让那小子把捷德叫来。”遥辉点点头。“赛罗师傅也一起来吧。”

  

  “谁要和那个家伙在一个屋檐下?”

  

  “我要和师傅住在一起了?!!西秀~”

  

  “好了好了,知道了,吵死了”赛罗傲娇的歪过头

  “那就麻烦你了,遥辉。


  遥辉轻点头,“哦斯,一起回家吧。”

——————————————————————

这篇文章里,赛罗和遥辉有直接询问贝利亚想要做什么的举动,这是我觉得贝利亚无论是以前在当坏人的时候还是现在都是非常直爽果断的人,做坏事不拐弯抹角,当然陛下还是有计谋的啊,只是这里体现的是他直接的性格。至于遥辉也和赛罗一样,直接问他,是因为他在泽塔那里听说过贝利亚的事迹,并且他使用过贝利亚的力量,所以对他也很直接,邀请他到家里也是对他的尊敬。

  这里泽塔对贝利亚感觉到熟悉是因为在他身上感觉到和捷德相同的光之气息,贝利亚来到地球并没有将他的黑暗气息外放,赛罗感觉到纯粹是因为作为宿敌的直觉,以及他在看见石刈亚璃依的脸的时候就确定了她是贝利亚。

  谢谢所有喜欢这篇文章的人。

 (*≧▽≦)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